不是方糖是甜甜

嗐,我回大号更文去了,来找我玩

【熙华】素未

自我脑洞,勿上升蒸煮,谢谢合作啦

“我把九华弄丢了,糖糖,何九华不在了,他可是我的光啊,我该怎么办啊,我没他我活不下去的啊,他怎么就走了呢”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慢慢变成了呢喃,慢慢没了声音

“糖糖,是不是你把他藏起来了啊,你把他还给我好不好,方糖,你把何九华还给我,好不好……”

女孩通红的眼里充满了怨恨

“尚九熙,你还真是好笑,我本要嫁的人不是你,我原本是可以嫁给九华的,我本是可以救何家的,是你,是你想让九华来求你,是你逼死了他,是你害死了他”

女孩的话戳痛了他:“你闭嘴,你休想嫁给何九华,他是我的,你算个什么东西”

“是,我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最起码我是爱九华的,我不会让他陷在舆论之中,我不会逼他,我更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护他周全的法子。你不会忘了吧,是你利用他,是你把他推入舆论,是你斩断了他的最后一条生路,也是你把他逼死的,你又有什么资格说爱他,你也一样不配”女孩蹲下凑近他的耳边说道

女孩的话让他跌坐在地颤抖起来“我没想害他,我没想利用他,我是爱他的,我……”

“那你为什么要利用他去报仇呢,他有什么错,他是我在这个世界上见过最干净的男孩子,最后还不是被你逼死了”方糖继续逼问道

“你闭嘴!九华没死,他只是生我气了,他只是躲起来了,我这就去把他找回来”

“呵,找回来?我告诉你,他死了,死得透透的了,是你逼死了他,那个干净的男孩就连走后还是被舆论伤害着,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你接近他,让他爱上你,然后你转身就把你们那段见不得光的爱情推入阳光下,但是你选择躲了起来,是他一人承受了所有。是,这样的话他家股票大跌,何叔姜姨承受不住走了,你的仇报了,而我是华哥的未婚妻,只要我嫁过去就可以把华哥从舆论中救出来的,还可以保住何氏,但是我恨,我恨我那父亲被你蒙蔽,背叛了与何家的世交让我嫁给了你这个恶魔,留下华哥一人绝望地走了,是你的错,都是你”

“对了,你不是想找华哥吗,我跟你说哦,你找不到他的,他最后让我把他的骨灰撒入了大海,别说你,我都找不到他了,你满意了吗”说完方糖转身离开了这个地方

“不会的,不会的,九华不会这么狠心的,他不会不要我了的”

走到门口的方糖转过身来:“明天就去把手续办了吧,我想我们谁也不想再见到谁了”


……


后来听说方家大小姐方糖任性与尚家少爷离了婚,方老爷子一怒之下将她送到国外不再过问,而尚家少爷则是受到了方小姐的打击放弃了情爱,接手了自家产业,专心于工作,年纪轻轻就在商圈有了一番作为

这消息其中的真假与否也只有他们二人才知道了,只是这只是一个茶余饭后谈资,其中的真假也没那么多人在乎

国外某家私人医院中,女孩一人坐在病床前削着苹果,而后自己吃了起来,仔细一看其实病床上有一人躺着,安静美好

女孩俨然就是那被扔到国外的方糖

“华哥,为了救你我可是花光了我所有的私房钱,我现在可惨可惨了,都没有钱买漂亮衣服了,等你醒后可一定要把我的钱还给我啊,还有还有我就要和张霄墨结婚了,当初可是你说的他值得托付的啊,我可是听了你的话的,当初把你送到国外来其实他也帮了不少的忙的,但是我还是主力,你要感谢也得感谢我还有还有……”女孩喋喋不休的话了越说越远……

病房门打开,“好了我的大小姐,我还真觉得你在这样说下去华哥都能被你吵醒来”

方糖不满回道:“张霄墨你什么意思,你是在说我话太多吗,我这不是在陪华哥说话吗,万一我真能把他说醒呢,那我还巴不得呢”

“可别偷换概念啊,你那是吵醒”

“哼,我不想理你了”

“好了好了,今晚做了你最喜欢的红烧狮子头,我的大小姐我们现在可以回家用餐了吗”男人宠溺地笑了一下

“走呀走呀,现在就走,我觉得华哥应该也嫌我烦了”

听到这句话后张霄墨倒也没急着走,倒是对着病床上的人说:“华哥,我就先接糖糖回家了啊,改明我再和糖糖过来陪陪你”


男人牵着女孩的手走了

而病床上的人儿好像轻轻勾了一下嘴角又好像没有


…………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