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方糖是甜甜

嗐,我回大号更文去了,来找我玩

深渊④

严重ooc预警

自我脑洞勿上升蒸煮

谢谢配合

话说我哪来的勇气开这么大的脑洞

我好怕我脑洞开着开着就回不来了,我尽量不偏离主题

不过我开这么大脑洞应该不会撞梗了吧,如有撞梗,纯属巧合啊


11


高二被迫转来二中的梅九亮一天听到最多的就是自己表哥孟鹤堂跟他提起那个高三的大神刘佳,人美成绩好就是刘佳的代名词

这不,孟鹤堂又在他耳边叨叨了:“不是我说要不是我被拒绝了那么多次死心了你以为我还会在这跟你聊天吗,早就跑去看他去了”

他好像听到了什么重点信息然后突然就跳开了:“我去,你居然喜欢男的,你离我远点啊,我怕你对我有非分之想”

“在你没真的遇见那个对的人之前你永远都不知道你喜欢的是男人还是女人”孟鹤堂拍了拍他的肩走回了高三教室

“我就不信他还能把本少爷给掰弯了不成,本少爷钢铁直男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

“这可不好说哦”旁边听到了全程的路人少女忍不住回了他一句,语气充满了调笑和看破一切

“你们就等着看吧”

“我们等着哦”


12


每周五早放学的那小半天是他们唯一能放松的时间

“佳佳,我们去操场坐坐吧”周九良叫着刘佳

“好”她欣然答应

周九良是他为数不多的朋友,从高三学业紧张以来也就只有这小半天可以聊聊


“走去操场打篮球去,听说刘佳去了,带你去看看”孟鹤堂捞起梅九亮的衣领就要往外走

而某人此时正抓狂这:“这有什么好看的,老子又不是弯的”

“你会想看的,如果你不去我回去就告诉四姨你这次考试又没及格”

“算你狠”最终梅梅还是放弃了挣扎,屈服于了亲爱的表哥和母上大人无形的暴力之下


13


“嘿嘿嘿,他们在那呢,我去,周九良那小子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等等,不对,为什么他们两人看起来那么般配,郎才郎貌的”

他们二人此时正偷偷摸摸地躲在小树后面偷看着操场并肩走着的二人

……

等了许久孟鹤堂还是没听见旁边人的回应,转头问道:“说话啊你,呆啦”

“表哥,我觉得我好像懂你说的那句话了,我想我应该是遇见爱情了,能让我抛开性别的那种”他呆呆地回道,眼神还盯着前方笑得灿烂的女孩呸男孩

评论(3)

热度(12)